最新新闻:

超重是伪装Bharti Singh的祝福

时间:2021-06-17 11:16:04来源:

在夏巴兹的每个人都在出汗的时候,让它完美的身体,喜剧演员 - 女演员Bharti Singh非常高兴在加上一边。

这位29岁的现实电视明星表示,她并不介意超重,因为它被证明是对她的祝福。

“当我来到孟买七年后,我曾经讨厌我超重的事实。但它已成为我的USP。我从不尝试饮食。要成功的人才,而不是重量,“Bharti告诉记者在发布”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一项以挑战为基础的现实展示。

“当我看到人们嘲笑我的笑话时,我觉得很特别。它比我达到的名声更重要。“

喜剧演演,曾在Akshay Kumar的“Khiladi 786”和Punjabi电影“JATT&JULIET 2”中,一直占用了很多电影优惠,但Bharti表示,她喜欢电视,因为她觉得它的达到比这更广泛电影。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做电影。我有这么多的工作已经排队,我无法找到其他任何东西。我喜欢电视,所有的电视角色都很受欢迎,“她说。

在个人面前,来自旁遮普邦的Bharti,正在计划将她的母亲带到特殊的生日之旅。

“一旦我完成了这个节目,我将在11月在她的生日那天举行母亲。她是我的一切,我想为她做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