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Jazbaa'的英雄:Sanjay Gupta.

时间:2021-06-17 17:16:08来源:

Filmmaker Sanjay Gupta在“Jazbaa”中有Irrfan Khan,但他术语aliswarya rai bachchan是他新电影的“英雄英雄”。

Gupta是一位完全以男性为中心的艺人制作“Kaante”的Gupta,这次是绕道和赫拉姆的“Jazbaa”,这是一个牢固的女人。

“我与Sanjay Dutt,John Abraham等许多人这样的男演员合作,但我可以告诉你Aishwarya并不少。她是'Jazbaa'的英雄,“Gupta在这里说。

他说与艾希瓦里合作,对他来说是毫不费力的。

“我不必为电影做出非常不同或戏剧性的事情,因为它很容易。虽然男性演员在做作业后没有来设置,但是艾希瓦娅更纪律,“他补充道。

Aishwarya散文在电影中是一个倡导者,她面对紧张的局面,因为她的女儿的生命处于危险状态,她需要通过捍卫他的案件来获得可怕的罪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