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在主演'Jai Gangaajal'主演Priyanka Chopra的警察

时间:2021-06-17 14:16:15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已经证实,他在他的导演“Jai Gangaajal”中行动,并透露他将在PriyankaChopra Starrer中作出警察的角色。

“我在电影中做过角色。这是警察的作用。在电影中,我是Priyanka的下属之一,“Jh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长期以来,董事在电影中表现得很长。虽然有些报道表明他将被视为电影中的坏迪,但其他人说他将在法律的右侧。

没有对他的性格作出明确的评论,他说:“当你看到这部电影并接受这个问题时,你可以决定。”

Priyanka为2003电影“Gangaajal”的续集而致力于激烈和强大的作用。

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3月4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重新审视印度北印度的尘土飞扬的心脏,审查了社会警察关系。

由JHA编写和指导,“Jai Gangaajal”由Prakash Jha Productions和Play娱乐制作。它也是明星曼Avkaul,rahul bhat,默里沙玛和ninand kama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