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承诺'24'的第二季'令人兴奋'

时间:2021-06-17 13:16:06来源:

Bollywood演员Anil Kapoor,他们主演并制作了'24',印度适应热门美国电视节目,为第二季排列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

Anil Kapoor于周三(9月30日)推文:

与梦队 - Marion&Howard @Foxtv的“商业再临时”。在商店里令人兴奋的东西#24india s2! pic.twitter.com/vx7ak8iq6n.

- AK(@Anilkapoor)2015年9月3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演员在小屏幕和大屏幕之间用他在电视的小说空间中的亮相与“24”的小说空间中的亮相,他发挥了反恐单位的作用jai singh rathore。

颜色显示在电视上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而不仅仅是在概念方面,而是生产价值也是如此。它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如沙巴娜Azmi,Tisca Chopra和Mandira Bedi。

演员们早些时候告诉IANS认为观众将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对一些新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