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雅的朋友们]韩多真为了救裴秀彬毁灭证据?

时间:2020-09-06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优雅的朋友们》中描述了韩多感毁灭了裴秀彬的杀人证据的场面。

4日下午播出的JTBC金土剧《优雅的朋友们》中,白海淑(韩多真饰)拿着所有证据消失,其背景备受关注。

在上次的节目中,承认自己杀害了朱强山教授的事实的郑在勋(裴秀彬饰)。但是郑在勋杀害朱强山的决定性证据消失,引发了神秘事件。

在当天的节目中确认了郑在勋公寓的CCTV,看到了白海淑拉着大型旅行箱出来的场面。白海淑被推测为结束了这个场面,警察只能结束调查。

后来详细地描绘了过去的事情。看到白海淑在珠江山教授的研究室差点被强奸的情况的年轻时候的千万植(金元海饰)在与教授身体对抗时推了他,头部撞错的朱江山教授死亡。

而且,朋友们看到某个地方以奇怪的样子出现的白海淑,说:“又是那个人吗?”,马上就去了朱江山教授室,目睹了死亡的教授。安宫哲(刘俊相饰)急忙隐藏了千万植洒在教授室的笔,并隐藏了犯罪行为。

另外,一起目睹这一事件的千万植的四位朋友们将在最后彩排中没有的千万植和自己在一起,并隐瞒了事件。

20年前得知原委的警察表示:“那么白海淑对20年前代替自己杀死教授的朋友们报恩了吗?”并以证据不足结束了事件。

安宫哲对郑在勋说:“都忘了,重新出发吧。那就是海淑也想要的。但是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你除了那家伙还杀了一个人。因为郑在勋你我的信念死了。所以你就像杀了我一样。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向郑在勋警告后离开了。

就这样失去朋友安弓哲的郑在勋在一个月内成为废人,从崔牡丹那里听到了意外的事实。崔牡丹说:“当时白海淑拿走的是空后备箱”。那天访问郑在勋公寓的是白海淑和安弓哲。如果不是白海淑的话安弓哲拿走了证据。结果郑在勋知道了从自己的密室拿走证据的人物是安弓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