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I扫描仪下的rohit shetty为“贿赂”前审查队主任

时间:2021-05-12 09:16:41来源:

CBI的孟买单位已经建议注册票房击中电影,Singham返回的票房返回的生产者,以贿赂电影认证(CBFC),Rakesh Kumar的担任中央委员会的指控。

该建议于今年1月发送给CBI的德里总部。联系时,CBI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探讨案件,调查正在进行”。

电影制作人Rohit Shetty的代表和发言人没有回复电子邮件或电话。

2014年8月14日之前,Singham于2014年8月8日在其阿联酋总理前几天获得了审查证书(CC)。

Kumar于2014年8月18日被捕,以及他的代理人,Shripati Mishra和CBFC咨询小组成员Sarvesh Jaiswal,要求努力为清除区域电影,Mor DaukiKe Bihav作为贿赂。他目前正在保释。

据消息人士称,2014年8月7日举行了Singham回报的筛选,当时Kumar据报道,他的两个董事会成员签署了空白表格。这三者是发行CC筛选委员会的一部分。筛选的生产房屋和生产房屋的授权代理商也出现在筛选。

CBI已经获得了两名董事会成员的陈述,他们已经确定了他们的签名并被Kumar签署了他们“加压”签署空白表格。

“这些形式必须由成员填补,这表明他们对审查点的各个方面的意见,并在密封的信封中提交。相反,Kumar哄骗了两个成员来签署空白形式,“CBI官员说。

在他对CBI的陈述中,Palli表示,Shetty支付了超过2万卢比以获得CC。CBI声称,与CBFC相关的15-20名授权剂,Kumar赞成四五名代理商,只会通过他们提供透明的电影。据报道,Palli是其中之一。

根据Palli的陈述,由印度快递审查,Kumar建议在筛查期间削减了12条削减,并告诉她在信息和广播部的巨大“压力”下不发布CC。

“Kumar反复地告诉谢蒂以来,由于电影伤害了某些宗教情绪,他受到该部的巨大压力。他建议在孟买着名的达尔加的背景下拍摄的歌曲。他还建议改变几个对话,但是,所以不应强迫所有削减。Kumar被支付超过2万卢比以获得CC,“帕利说他的陈述。

“当我们检查Kumar的呼叫数据记录时,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可能已经寻求过这些变化的部门官员的单一呼叫,”一名官员讨论案件详情。

“Shetty绝望地获得CC,因为这部电影于2014年8月14日在阿联酋发布......官方官方表示,该电影的CD将于8月9日发出。”“在Kumar收到(贿赂)金额后,他于8月8日发布了CC。根据这一证据,我们派出了一份报告,以向生产者和Kumar注册案件,因为有足够的材料,“官方说。

“注册案件的提案是由律法官审查的,但高级官员尚未决定行动方案,”CBI官员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