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Parambrata Chatterjee团队为期戏剧Neelghurni

时间:2022-06-01 13:17:02来源:

全国屡获殊荣的资深奖金演员OM Puri与流行的孟加拉演员帕拉塔Chatterjee和Jisshu Sengupta为即将到来的电影“Neelghurni”,这是一种基于印度自由运动的时期戏剧。这部电影改编自口无相选孟加拉小说,一个虚构的运动,由Dineshchandra Chattophadhyay进行,将由earutante Aarohi Helmed。

观看视频:警察对据称侮辱Jawans的涉嫌侮辱演员OM Puri

 

举办靛蓝革命的背景,遍布印度七个当前州的七位叫做孟加拉总统,这部电影将是一种触摸美丽的爱情,友谊,激情,背叛,战争和最终任务的自由。“我有历史和文学的背景,所以研究一直是我的强项。我在过去三年里曾在这个剧本上工作过。有这么多的历史事件,它激发了你,但自从我在学校读过它以来,这一定是在我的脑海中扮演的。想象一群兴奋的人,没有任何支持。艾罗伊告诉伊索,这样做需要很大的勇气。

她觉得她的电影将掌握具体的历史证据,因为她对历史有很多尊重。受欢迎的孟加拉女演员Parno Mittra,Ananya Chatterjee和6月Maliah已被作为铅铸件的一部分。为技术团队,屡获殊荣和传奇的电影摄影师Binod Pradhan和Vanessa Taylor,众多好莱坞项目的着色剂,如“复仇者”等“伟大的盖茨比”已经完成。这部电影将由诗人恋人和呼浪者在与Devika Entertainment相关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