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希望为Francis Ford Coppola筛选'Masaan'

时间:2021-07-15 15:16:20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致力于参加第15版的Marrakech国际电影节,她希望特别筛选她的国际知名电影“Masaan”,为奥斯卡赢得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弗朗西斯福特Coppola。

Coppola,最着名的是指导电影,如“教父”三部曲和“现在的”opocalypse“,将在今年的节日陪审团中展示,也包括”Fukrey“女演员。

Richa是Coppola工作的巨大粉丝,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来举办专门筛选她的电影。

“我真的很期待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我对电影充满热情,有机会观看惊人的电影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陪审团成员和电影人互动是令人兴奋的,“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Masaan“是我一部非常特别的电影。我很乐意向Coppola展示,因为它是真正的世界电影,“她补充道。

由Neeraj Ghaywan,“Masaan”的指导,在印度7月24日发布,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的某些方面举办了一部分。

这部电影赢得了联合国某一点的Fipresci奖,并为首次亮相电影的“未来未来的未来”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