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vati: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电影得到了一个背包,即将开始拍摄

时间:2022-06-01 13:17:04来源:

Padmavati终于在遇到了一系列问题之后获得了一些好消息 - 从生产者铸造的问题。ViaCom18电影目前正在与Sanjay Leela Bhansali合作,为即将到来的电影,星星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Shahid Kapoor。这部电影现在将很快进入地板,并设定为2017年发布。

早些时候有报道,Eros International已退出电影。Eros早些时候在包括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和Bajirao Mastani的电影中与Sanjay Leela Bhansali合作。还有猜测电影制作人没有让生产者退回他的大票项目。

然后有报道Ranveer Singh和Shahid Kapoor之间的差异。电影还面临抗议来自Patidar Navnirman Sena关于Rani Padmavati的描绘。Rajput Sena - 谁显然关注了电影中Rani Padmavati的描绘 - 将此事提交了Hardik Patel。“每个人都为Maharani Padmavati感到骄傲,他为赤厅的自尊而牺牲了她的生命。随着1,600个其他女王,她在贾马德·科希袭击了Chittorgarh时,他去世了(自焚),“他被引用在艾哈迈达巴德镜中。

Padmavati是ViaCom18电影的第三次电影与导演的Bhansali制作在Mary Kom&Gabbar的成功后的第三次合作。在Ram Leela和Bajiroao Mastani之后,Sanjay Leela Bhansali返回直接Padmavati并说:“我很高兴与ViaCom18电影和Ajit和Hare合作。到目前为止,我们有一个成功的伙伴关系,我期待着在Padmavati上与他们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