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奇的故事Y]洪锡天,年轻时投资的店停业“好像要哭了”

时间:2020-09-05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好奇的故事Y》的洪锡天整理了在梨泰院的餐饮业,表达了遗憾之情。

4日下午播出的SBS《好奇的故事Y》中讲述了因日冕19再扩散而受苦的个体户们的故事。

当天,洪锡天在最后一次营业前向邻居店老板打招呼说:“请好好坚持”。在梨泰院经营了18年的洪石天说:“活到现在不是很累吗?”那时候多亏了店铺才撑得住。晚上可能会哭。

洪锡天在科罗纳19以后说:“销售额最低的时候是3.7万韩元左右。月租是950万韩元,但这太不像话了。

面临停业的一位餐饮业老板整理了店铺,表示了遗憾。老板说:“销售额达不到10万韩元。这里的油漆都是亲自涂的”。拆迁家具的二手企业说:“几乎是新的。还不到一年。比科罗纳爆发前多出4~ 5倍的货物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