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祝贺董事Abhishek Chaubey为'Udta Punjab'

时间:2022-03-29 08:16:33来源:

ACE Filmmaker Subhash Ghai已成为“Udta Punjab”的粉丝,这是一部围绕印度旁遮普市的药物威胁的电影。他向主任Abhishek Chaubey祝贺这部电影。

电影制片人,曾像“Karz”这样的电影宝石,“ram lakhan”,“khalnayak”和“pardes”,也分享了这部电影的重点是“国家燃烧问题”。

“看着'Udta Punjab',这是对国家燃烧问题的真正致敬,导致”对毒品说不“。做得好Abhishek Choubey。恭喜,“他说。”Udta Punjab“在审查委员会建议制造商将电影改变89削减后,”Udta Punjab“是新闻。后来,它去了修改委员会,使其使其降至13次削减。然而,孟买高等法院后来给出了药物主题电影的绿色信号,以便在一次切割并插入三个免责声明后释放。

CBFC争夺争论的骨头是,“UDTA旁遮普”展示了普通光线的旁遮普邦,并突出了其毒品的节日问题。

然后在发布前两天,电影在线泄露。根据具有来自泄露副本的快照的多个在线平台,可以说这是提交给中央电影认证(CBFC)的电影副本,因为它还有一些审查委员会对象的场景。

还报告说,泄露的副本有2小时20分钟的运行时间。联系时,电影制造商的代表告诉IANS:“暂无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