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在苏丹未被奠定:Ali Abbas Zafar.

时间:2022-03-29 08:16:43来源:

Salman Khan常常以他的悠闲和轻松的态度而闻名,但令人惊讶的总监Ali Abbas Zafar表示,超级明星在“苏丹”工作时完全专注。

“他(Salman)根本没有罢休。在纸上,他知道他不能在努力为这部电影努力工作时被搁置,因为他在摔跤中赛跑......在摔跤中,重量上下。身体上,这部电影一直非常具有挑战性,“阿里告诉PTI。

据阿里统一,据Ali介绍了健身房的艰苦培训课程和锻炼后,即使是50岁的演员甚至抱怨。

“只有在艰难的日子里,他常常说我可以有一个冰淇淋......但他所做的那天他有四个冰淇淋,”阿里补充道。

“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不得不改变他的体重,然后根据阿里的指示来改变他的体重,他降到了90公斤,然后到了82公斤。

“50岁以内的所有这一切都在六到八个月内完成了很多努力工作。即使他不工作套装,他也必须训练四个小时。这是一个享受这种明星的演员的现象,“他说。

显然“苏丹”是萨尔曼在职业生涯中所做的第一个体育电影。

“这是Salman的第一个体育电影,你确实会让一些变化保持牢记他的个性。我们只想用他制作“苏丹”。无论发生了什么变化,它发生在脚本级别的集合上,“他说。

“他的理解和经验帮助我们制作了更好的电影。他做了很小的变化而不是大事,“他补充道。

“达邦格”汗喜欢在屏幕上炫耀他的凿子,“苏丹”要求他穿着“兰博”,考虑到他扮演摔跤手。

“枪战”蠕变揭示了萨尔曼最初害羞穿兰科特。

“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家伙。他对自己的身体非常有意识。他是健身房里每个人的海报男孩。Salman Khan是车身建筑的圣经,“他补充道。

当阿里叙述这个故事到萨尔曼时,他以40-50%的电影所知,他将在Langot看到。

“他(Salman)必须佩戴它,因为它是角色的需求。如果你是一个摔跤手,你必须穿它并进入泥坑,“他说。

“他正在避免在最长的时间佩戴它。我们要求教练告诉他穿兰科特......他相信他的大师告诉他这样做,“他补充道。

在开始拍摄的那一天,萨尔曼不愿意穿兰科,因为有6000人。

“他(Salman)感到害羞出来。我说服了他。我告诉大家集合保持安静。然后后来他感到很热,他喜欢穿兰花,“阿里说。

“它(场景)出现了,他看起来很好。他的身体类型是摔跤手。这只是他所拥有的精神块,但是当他看到射击(用兰花)时,他开玩笑说他是第一位穿着比基尼的男演员,“他补充道。

在领先地区,“苏丹”也由Yash Raj电影制作的“Sultan”中出演,释放出这个EI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