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AL RANG'获取ua证书,有四个口头削减

时间:2021-12-16 19:16:39来源:

Syed Ahmad Afzal的董事会“Laal Rang”,这部电影讨论了哈里亚纳纳州血库中的黑色市场,已经通过了电影认证(CBFC)中央板上航行,没有视觉削减。

然而,在电影中由演员Randeep Hooda发出的四次渐次删除已从声音轨道中删除。

董事会在周一批准了电影认证 - 仅在发布之前四天,但生产者尚未收到审查证书。

“我们收到了上周迟到的”Laal Rang“认证请求。审查局周末关闭了。(因此)我们可以仅在星期一发布证书,“来自审查委员会的来源说。

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敦促生产商在发布前提前提前提交电影。

“否则该程序可能会妨碍发布日期,”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