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最多次观看的影片排名刷新!韩国儿歌《Baby Shark》 取代蝉联三年的《Despacito》!

时间:2020-11-04 11:28:13来源:娱乐刊网

131366-883084.jpg

《Baby Shark》真的太洗脑!Youtube的播放次数排行榜一向被各家歌手的MV占领前排,这次居然被儿童类内容冲到第一,不仅引起各国媒体争相报道,相信也有很多妈咪一看到就开始在脑内循环播放XD

《Baby Shark》是2016年6月上传的影片,内容是用英语演唱鲨鱼一家的歌曲,简单易记的歌词和旋律、有趣的舞蹈动作引起几大流行,近日观看次数更突破70亿4858万次,成为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影片。

131366-883080.png

值得一提的是,Youtube在过去10年都是被音乐产业占领,来自完全不同领域的《Baby Shark》堪称异军突起,一举终结了《Despacito》维持3年的播放量冠军纪录。根据统计,《Baby Shark》在今年4月还只有25亿次观看量,短短半年内猛增131%,而且仍然在快速攀升,看起来完全没有要停下的趋势:

131366-883081.png

据BBC报导:「Pinkfong单凭Youtube streaming就赚进了520万美元。 令人上瘾的duludulu旋律和舞蹈在韩国引发流行,BLACKPINK、Red Velvet等人气偶像团都曾在演唱会上表演这首歌。 」

Pinkfong的营销总监在2018年接受BBC采访时就曾表示:「《Baby Shark》有引领潮流且令人开心的舞蹈动作、生动活泼的动画,我们将他称作『为下一世代制作的K-Pop』。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