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我无法在'Paine Pyar Kiya'中扮演Prem的命运,终于在'Rutan Dhan Payo Prin's's中扮演:Deepraj Rana

时间:2021-07-08 19:16:20来源:

遇见Deepraj Rana,这个在缅因州缅因缅因州缅因州凯尔曼汗的麦克尔曼汗的职业生涯中错过了萨尔曼汗的职业生涯。Deepraj是为凡为萨尔曼汗和其他职业而被试作的少数年轻演员之一,因为他们说是历史。

Salman Khan本人在新闻界的情况下承认这一事实,并抛出了铸造在电影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将表格转变为职业生涯。在二十多年来,Deepraj致电它的命运怪诞,发现自己与Rutan Dhan Payo Prem的Sooraj Barjatya和Salman Khan一起使用。

Deepraj在1989年被问到了试镜时,“是的,我为ProM的角色试镜了,但命运也许是为我写的其他事情。Soorajji记得我和我的试镜。他自己叫我并提供了这个角色。我很感激我有机会在近26岁后与他合作。“

“他有没有提到他对缅因·皮尔·凯雅对萨尔曼的试镜,”我们想知道。“Sooraj在拍摄的最后一天告诉Salman。这是我无法在缅因·帕萨卡·凯雅扮演的地方,终于在这部电影中扮演,“Deepraj回答。

然而,Deepraj,没有松鸡,他的生命和职业生涯向前发展。“所有这些事情都注定要发生。我从未丢失过耐心,并在电影和电视中保持工作。最后这个提议是我的方式。“

Deepraj说:“谈论他的角色,”我扮演Salman Khan的安全主管,我的角色是在电影中携带萨姆曼人。“

Deepraj,他拥有他的最大场景,萨尔曼对超级明星演员来说都赞扬。“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高于所有伟大的人类。我们拍摄了近一年,我和他一起享受了每一小段时间。虽然每个人都知道他对较小的特权的人道性,但我看到的一面是他对动物的爱。一旦他躺在草地上,手里用一只鲨鱼躺在草地上。突然,一只松鼠出来了没有地方,非常热心地吃了萨尔曼的手。看起来很有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