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告诉员工永远不会“直接看着他的眼睛”

时间:2021-12-24 18:16:10来源:

周四(四月二十六日)通过的音乐图标王子对佩斯利公园家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规定,包括不允许他们在他的眼中看“直接”。

“小红色克罗特”的鹤望手在57岁的时候悲惨地去世了。

根据图形设计师Lizz Frey,在1992年与音乐图标合作,迟到的歌手拒绝允许他在遗产中雇用的人“看着他的眼睛”,报道了每日镜子。

Lizz说他的死已经带回了一个“洪水”的回忆,包括他认识他的奇怪规则。

“它带回了那段时间的洪水。他有一个规则,那是我们总是叫他老板,永远不要直接看着他的眼睛,“她说。

尽管严格的惯例,王子使他的团队遵守,Lizz - 当时24岁了 - 这是一个荣幸,帮助他把他的想法带到生活中的荣誉和“快乐”。

“我还在接受它。他太活着。我正在努力记住他。我早在20多岁时,那个时候有什么快乐......我被他雇用来帮助他让他的想法变得生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