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nold Schwarzenegger记得他的偶像穆罕默德阿里

时间:2022-03-09 11:15:59来源:

Actor Arnold Schwarzenegger回顾了他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拳击传说葬礼上与穆罕默德阿里度过的时间。

68岁的行动明星表示,阿里是他的偶像和一个巨大的动力,在线报道。

“我刚刚来到这里纪念阿里,因为我认为他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动力,他是我的偶像。

“人们问我,'谁是你的一些偶像?”“由于他的慷慨,而且由于他的巨大技能,他总是提到的五个人之一,”Schwarzenegger说。

阅读更多

Arnold Schwarzenegger比较美国国会大会到纳粹,说特朗普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总统没有让它独自:Arnold Schwarzeneggerhollywood倒带/终结者2 - 审判日:优于OriginedNetflix袋谍系列主演Arnold Schwarzeneggerarnold Schwarzenegger表示,心脏手术后感觉“神奇”

加利福尼亚州的前总督说阿里激动人心于他不是因为他作为运动员的成功,而是因为他的慈善事业。

“我已经看到他一手送出100美元的账单。他只是一个伟大的朋友,我有很多乐趣闲逛。“

除了施瓦辛格,比利水晶,将史密斯,Dave Chappelle和Spike Lee还参加了KFC yum的仪式!位于路易斯维尔的中心,让传说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