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行:Anurag Kashyap表示,从CBFC中删除Pahlaj Nihlani不是一个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09 11:15:56来源:

孟买高等法院后的一天,允许在周二的一条切割中释放Udta Punjab,并在星期二欢迎判决,并表示删除董事会主席不是解决方案并且需要更改系统。

“删除Nihalani先生不是解决方案,我们需要改变系统,”克什亚普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讲,也参加了ÜdtaPunjabStar演员,包括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

Kashyap还感谢电影行业的支持,并表示应该始终在这样的问题上融合。“这个行业总是需要走到一起,这次它所做,站在一个人身上,”制作人说。

在乌迪塔旁遮普宫扮演主角Tomy Singh的Shahid Kapoor表示,他已经完全尊重判决,而没有Anurag Kashyap的努力,不可能成为释放。没有Anurag Kashyap的无情努力,我们无法完成它。我完全尊重判决,同意判决所说的几乎所有内容,“卡普尔说。

他还补充说,这部电影对药物威胁提供了强烈的信息。“我从未见过电影内容的问题,我觉得电影在传播意识方面有益,”卡伯尔说。

与此同时,CBFC董事长Pahlaj Nihlani欢迎孟买高等法院的决定,但断言他将继续提出异议,如果他发现电影内容的错误,而Fimmakers可以自由地挑战他在法院的决定。我欢迎法院的决定,并将遵守它。每种生产商都有权接受法庭。这不是任何人的胜利或损失。尼哈拉尼说,我正在做我的工作,遵循指导方针。“

还阅读:Udta Punjab行:电影行业需要保姆吗?

在这里观看最新的娱乐视频

自尼拉拉尼订购13条削减以来,UDTA Punjab一直面临争议,其中包括削减对旁遮普邦,选举,政党,以电影名称的参考。

这部电影生产商之一的Anurag Kashyap上诉仲裁庭(FCAT)上诉,在孟买高等法院命令后帮助他们从CBFC获取官方信函,向他们通知他们削减。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阅读这里的所有争议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现在飞行: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