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我最喜欢的脚本之一: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12-05 13:16:05来源:

女演员Katrina Kaif说,“Baar Baar dekho”是她所做的“最好的电影”之一。

“这是我最喜欢的脚本之一。这是我所做的最美好电影之一,现在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女星在周一在一场庆祝电影包装的派对上。

由Nitya Mehra指导的“Baar Baar dekho”,还提供Sidharth Malhotra。

看到照片:在Katrina Kaif的里面图片,Sidharth Malhotra Starrer Baar Baar dekho的包装派对。

通过Excel Entertainment和Dharma Productions的共同生产,“Baar Baar Dekho”于9月9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