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aamkhor','Chauthi Koot'包在孟买电影节上的顶级荣誉

时间:2021-07-09 13:16:21来源:

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周四与“Haraamkhor”,“Chauthi Koot”和“Thithi”装袋顶级奖项近距离收到近距离。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是在闭幕式的荣誉嘉宾,其次是奖励职务。

萨尔曼说:“对不起,我错过了节日的开幕式。下次我不会错过它。

“我很高兴这次节日已经重新引入了基兰饶,阿帕纳·乔普拉和他们的团队,他们成为可能的球队。我认为这个节日是阿米尔汗之后发生在柯兰的第二件最好的事情,“他说。

Salman还表示,在这个节日赢得奖项将永远保持特殊,因为它们是在优点上提供的。

Saif Ali Khan,Riteish Deshmukh,Vidhu Vinod Chopra,Nandita Das,Esha Gupta,Radhika Apte和Vidya Balan等名人出现了。

由Ava Duvernay领导的国际竞争陪审团颁发了国际竞争部分中最佳电影的印度奖杯Golden Gathy,以“IXCANUL VOLCANO”,由Jayro Busatamante指导。

陪审团向Kyrgistan电影“Heavenly Nomadic”的奖杯给了印度奖杯,而陪审团大奖被授予Kannada电影“Thithi”。

Soute颁发的特殊陪审团颁发方向赢得了César奥古斯托Acevedo的电影“土地和阴影”。

最佳剧本和最佳行为的陪审团奖项被赋予“歌曲我的兄弟教我”和“睡觉巨人”。

在印度黄金类别中,印度奖杯的金色门户被“Chauthi Koot”赢得了“Chauthi Koot”,这是由Gurvinder Singh执导的。

主任Shlok Sharma的“Haraamkhor”,主演Nawazuddin Siddiqui,呈现了印度奖杯的银色门户。

本节的特别陪审团奖被授予“我思想的幻觉”。

低于25岁以下的董事在短片竞争方面的技能孟买类别,由电影制片人Dibakar Banerjee领导。

陪审团颁发了印度奖金的金门网,奖励了Dhruv Sehgal的“kunal”和印度奖杯的银色门户,以Disha Rindani的“满足声音”。

在半票科上,关于童工的Malayalam电影“奥塔尔”赢得了印度奖的金色门户。它还赢得了社会影响奖的电影。

在此类别中印度奖杯的银色网关被授予挪威电影“北极”。

特殊的陪审团奖项给了Nagesh Kukunoor的“Dhanak”和英国电影“X + Y”。

“我的祖父是樱桃树”赢得了印度的金色门户在半票短裤类别中,而俄罗斯电影“关于母亲”是给予印度奖杯的银色门户。

陪审团在本节方向方面的特殊奖项给予“大安杜勒特”。

作者Balaji Vittal和Anirudha Bhattacharajee在他们的书“Gaata Rahe Mera Dil”的书写中赢得了卓越的文章,它提供了一个潜行的偷偷摸摸地偷了一些流行的歌曲。

年轻的评论家奖去了Wayne Demello的激情和深刻的理解电影媒介。

年轻的批评陪审团颁发了“Kaul”,由印度奖杯银色门户Aadish Keluskar指导。

观众选择奖jafar panahi的伊朗电影“出租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