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4”最雄心勃勃的我的职业电影:苏里亚

时间:2021-08-24 18:15:59来源:

目前正在拍摄“S3”的演员苏里亚表示,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科幻惊悚片“24”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雄心勃勃的电影。

“这是一部非常特殊的电影。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雄心勃勃的电影。Suriya告诉IANS,它的巨大画布使它变得非常雄心勃勃,“Suriya告诉Ians。

他说:拒绝跳动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这是引起了我注意的剧本。我们正在尝试新的东西,我现在不想通过谈论它来破坏乐趣。我相信它会炫目观众“。

传闻基于时间旅行的概念,电影在三重作用中具有苏里亚。他将扮演一个哥哥和弟弟。他也将被视为哥哥的儿子。

由Vikram Kumar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amantha Ruth Prabhu和Nithya Menen在重要的角色。

“我真的很喜欢Vikram的工作。随着每个项目,他都将栏设置得更高。我们将以'24'进一步推动它,“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