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vardhan Rane转动Peta的摄影师

时间:2021-12-04 17:16:13来源:

演员Harshvardhan Rane是在这里的“人民伦理待遇”(PETA)办公室在这里与朋友见面,当他了解了他们两个正在寻找爱情家园的两只救助小猫的困境时会面。他很快拿出了相机,点击了一些小猫的镜头用于采用通话。

“我们感谢哈尔施汉山,他们点击了小猫的惊人照片,这将有助于我们找到他们的家庭”Sachin Bangera,Peta印度名人和公共关系副主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街道上被发现,雌性小猫都被发现,现在他们正在寻找永久性的住宅。

Bangera还提到了Harshvardhan对Peta办公室的访问是在“纯粹的时间”。

“他是动物的真正天使,”他补充道。

这不是Harshvardhan第一次加强以支持动物的原因。“Sanam Teri Kasam”演员早些时候出演了一个竞选活动,以防止滥用大象。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