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Kangana出现为一个人而自豪:Aanand L Rai.

时间:2021-12-05 10:16:08来源:

在过去几年里,Kangana Ranaut在宝莱坞的崛起让每个人都说的,但她经常合作者主任Aanand L Rai表示,这是她的成长,这是一个让他为女演员感到骄傲的增长。

在她最大的两次命中的两次命中,“Tanu Weds Manu”和“Tanu Weds Manu Returns”中曾观察过,尽管旅行艰难,女演员已成为勇敢的人。

“我为她设法成为她生命的人感到骄傲。她一生都是一个战斗机。她已经实现了如此之多,她的旅程并不容易......这一直很艰难,她已经在她的步伐里取得了一切,这么漂亮。我希望她在即将到来的时间里继续善行,“在面试中告诉PTI。

“她在过去五六年中作为女演员的增长一直是惊人的。他补充说,我不认为有任何其他女演员在过去几年中表现出如此升高。“

除了工作,Kangana最近一直在新闻,并与Superstar Hrithik Roshan的法律战斗。

这两个人一直处于Loggerheads,因为“女王”的明星暗示HINTEDIK是她的“愚蠢的前任”。他们的仇恨在他们互相拍打法律声明后变得令人讨厌。

rai说,当被问及争议时,他说,他没有人对某人的个人生活发表评论。

阅读更多

Janhvi Kapoor包装好运Jerry:“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了,进化,已经学习和解释了:Akshay Kumar,Sara Ali Khan和Dhanush从OcteOnrangi Re恢复拍摄,将在一个看不见的空间中放入Dhanush,Sara和Akshay:Aanand L Raidhanush与他的Raanjhanaa Director Aanand L Railaal Kaptaan海报统一:Saif Ali Khan变成了一个Naga Sadhu

“Kangana和我保持联系,但我们几乎没有谈论这个。我避免谈论它,因为她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女孩。如果她感觉就像谈论这一点,那么我总是可用,但她很好地照顾好自己。

“确实,她陷入了很多东西,但这是她的个人生活......她是一个成熟的女孩。有时候我觉得她的生命中有很多问题不应该来,但他们是她的问题,我们应该让她把握它......“

法律争吵是任何两颗星之间最丑陋的斗争之一,但主任表示,这种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因为星星也是人类。

“当这样的事情成为公众时,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都在一天结束时都是人类。作为一个公共P,你必须为它付出代价,你的情况看起来比它更大。

“它确实会受到压力,但它是你选择的生活的一部分。你无法远离它。你必须面对它,“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