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pika Kakar计划派对五年的'SaSalial Simar Ka'

时间:2021-12-04 17:16:08来源:

演员在“SIMAR KA”中扮演SIMAR的女演员Dipika Kakar宣布了一个庆祝五年流行肥皂剧完成的一方。

Dipika将在星期一(四月二十八日)在展会上完成五年来安排套装专题派对。

据说她曾经亲自向她的整个演员和船员发出邀请,以及其他一些亲密的行业朋友,庆祝拍摄的庆祝活动。

“这是一种方式,我正在考虑与展会联系的老人,成为IT技术人员或演员,并在一起庆祝这一天,”Dip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个想法实际上是让屏幕上和屏幕上的”斯卡纳尔·斯卡尔·ka“的屏幕系列在一起,这是一天的庆祝,因为它是我们实现的里程碑,”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