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ushi Kapoor的夏夜与母亲Sridevi,见图

时间:2021-12-05 10:16:07来源:

Sridevi的女儿Khushi和Janhavi Kapoor经常被母亲陪伴他们的地方和活动。在国外学习的女演员的较年轻女儿Khushi最近分享了在Instagram上用Sridevi的Hers照片。在分享拥抱时看到母女二人子在姿势。

当她拥抱她在单色顶部的母亲时,khushi看到了一个白色的发球。她标题为这张照片,“母亲亲爱的母亲回归夏夜。”

在滚动图片的评论时,我们遇到了Khushi的姐姐Janhavi的评论,谁写了,“你在半夜叫醒了我,问我这个标题或者我有一个心灵梦想。”

姐妹们肯定会知道如何处理媒体耀眼的盛会。虽然khushi使她的账户公开,但Janhavi相反,它使它成为私密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