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被火烧,仍然留在秘密地点

时间:2021-12-04 17:16:00来源:

音乐图标王子的身体已经被火化,举办了私人纪念服务。

歌手初期的伊尔特·诺埃尔·肖尔斯(Moder)表示,家人,朋友和同伴参加了4月23日举行的小型服务。

“几个小时前,王子被一小群人最受欢迎了:家庭,朋友和他的音乐家,在一个私人,美丽的仪式上说一个爱情的再见,”Noel-Schure说。

“王子的遗体已经被火化了,他们的最终存储将保持私密。我们在这个时候要求你的祝福和舒适的舒适祈祷。“

阅读更多

王子的预期,Postumous Memoir已准备好为曼金斯·忆内商品释放10月9日的明尼苏达州的290人提供给Prince ReporalyPortePrince的前妻Mayte Garcia Unveils Tattoo TriputePrince Estate:法官表示,信托公司可以寻求行业专家的建议

“公关”补充说:“死亡事业仍然未知,在我们收到尸检的结果之前,至少四周。宣布将在未来的音乐庆祝活动日期。“

没有更多细节被发布,但怀疑纪念服务在明尼苏达州佩斯利公园举行。

巴斯特拉里格雷厄姆在歌手的工作室大院和王子的妹妹Tyka Nelson和婆婆莫里斯菲利普斯发现了。

尸检是在星期五完成的。一位代表医学审查员办公室表示,他的身体没有明显的创伤迹象,没有什么可以表明自杀。毒理学测试结果将无法在几周之前提供。

Pop传说以他的耐力和多产音乐输出而闻名,周四在明尼阿波利斯以外的佩斯利公园庄园突然死亡。他是57。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