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toor'性格将被爱为强度:Aditya Roy Kapur.

时间:2021-09-12 14:16:04来源:

Actor Aditya Roy Kapur将在一个激烈的爱情故事中看到,'Fitoor','Aashiqui 2'之后。他希望观众能够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汲取的性格,以获得“强度和耗费激情”。

在一串拖鞋之后用'AASHIQUI 2'来解弹起来的演员,这是两种拖把之间的相似之处。Aditya希望历史重复。

“Rahul Jaykar,我的角色在'Aashiqui 2'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作战他的恶魔,而Nizami,我的角色在'Fitoor',是一位艺术家,追求他的整个生活,追求他的缪斯,Firdaus的爱。

看到照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散步为Tarun Tahiliani

“他是一个非常激烈的强烈,痴迷和激情的性格,玩耍的过程是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实现体验。如果RJ的角色被青年人所爱,因为他的无私爱情,我相信诺尔将被爱,因为他的强度和繁荣的激情,“Aditya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面对“动作重播”和“伦敦梦想”这样的电影失败后,Aditya的职业生涯起飞了“AASHIQUI 2”,他将屏幕空间与Shraddha Kapoor共享。

看到照片:Fitoor演员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在Janpath,德里购物

Katrina Kaif将被视为他对电影的爱情兴趣,这是一个适应Charles Dickens的小说“伟大的期望”。

这部电影团队强调,故事占据了这部小说的灵感,但在一个新的模具中展示了它。这部电影的拖车也暗示克什米尔政治。

通过Siddharth Roy Kapur和Abhishek Kapoor共同生产,这部电影将于2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