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的女性驱动故事不够:暗黑破坏神科迪

时间:2021-05-19 10:16:08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复杂器暗黑破坏神Codity感觉很难推动好莱坞的女性驱动的故事,其中铅不是“必然是同情或起泡”。

“显然,好莱坞有一种情况,在那里对女性作家,女董事或女性驱动的故事都没有足够的认可。众所周知并让人们认识到我所做的事情是很好的,但每次都难以让人们令人信服,让人们制作一个不一定是同情或泡沫的女性领导。这很难,“科迪在墨西哥坎昆的赛季赛季最近夏天说。

撰写者制作人37岁,虽然有流行的演员可以玩灰色部分并且仍然被观众所爱,但对于女星来说是不一样的。

“那是问题所在的地方,是我们如何拥抱一个女性恶棍的想法?在某种类型的角色中,人们喜欢杰克尼古尔森或令人痛苦的人来说真是太容易,但它们更难以拥抱Meryl Threep。所以这就是我遇到的,“她说。

虽然Cody的获奖剧本“Juno”围绕着一个少年来解决她的意外怀孕,“Ricky和Flash”是关于一个摇滚歌星母亲试图与她怨恨的孩子重新联系。

由Academy奖获奖者乔纳森德梅:这部电影对杂耍妇女和家人的冲突面临的冲突问题抛出了有趣的问题。

在电影中,Streep的孩子们怨恨他们的母亲让他们追求他们在音乐中追求职业,但电影中有一条线,说“没有人要求米克·贾克的问题”。

“我写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对当你跟随梦想的想法很感兴趣,你什么时候穿过自私的界限?在什么时候,你的家人会怨恨你追求你所爱的东西吗?这是一个困扰我作为艺术家的问题。“这是一个三次奥斯卡冠军的临时第一次,在这个星期五通过Sony Pictures India在这里发布的电影中扮演一个顽固的歌手和吉他手。

Streep与电影中的女儿Mammie Gummer合作。其他演员成员包括奥斯卡 - 赢家Kevin Kline,Mamie Gummer,Audra McDonald,Sebastian Stan和Rick Springfield。

尽管有一个女性驱动的故事,但科迪拒绝将她的电影分类为“小鸡轻弹”。

有趣的是,她从她的婆婆是一名摇滚乐队的领导歌手夺取了灵感的灵感来。

“我实际上受到了我婆婆的启发,谁是摇滚乐队的领导歌手,这很酷。就像她有六个孙子一样,她仍然在泽西岸上每周周末笑嘻嘻。她扮演吉他和唱歌,她在舞台上疯狂了。

“当我遇见她时,我只是想,'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而且我注意到她的孩子,即使他们爱她,他们似乎并不像以太印象。他们似乎有点对整个事情有点冲突。而且我就像,'你们很疯狂。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东西。“所以这绝对喜欢我的火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