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李智雅血色复仇的序幕,连续5集月火剧第一名

时间:2020-11-10 14: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复仇的火种燃烧了!正式开始黑化!”

《Penthouse》李智雅公开了对赫拉宫里人的真相,正式展开了复仇。

10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9日播放的SBS月火剧《Penthouse》第5集全国收视率为1部9.6%,12.9%,首都圈收视率为1部10.8%,2部14.2%。并且瞬间最高收视率15.8%。这是连续5集月火剧第一名。

当天,在《Penthouse》中,沈秀莲(李智雅饰)对隐瞒亲生女儿敏雪儿(赵秀敏饰)死亡的赫拉宫里的人们举起了复仇之刀。

沈修炼在目睹丈夫朱丹泰(严基俊饰)和千瑞镇秘密约会后,好不容易离开了公寓,对至今为止欺骗自己的朱丹泰的愤怒不已。另外,他还强忍着提及敏雪死亡的朱丹泰的愤怒,决心报仇。

之后在敏雪的身体里发现的SD卡的沈秀莲对敏雪在美国被领养的理由表示了疑问,看着在清雅艺高家长聚会上支持敏雪的吴允熙(柳真饰),表达了好奇心。

更何况,在遗憾中来到敏雪家的沈秀莲在观察小时候敏雪儿的痕迹时,偷听了来到寻找丢失的斯凯尔顿手表的李奎镇(奉太奎饰)和夏允哲(尹钟勋饰)的对话。她知道了朱端泰在民雪家放火,都是一个鼻孔出气的事实。接着沈秀莲在闵雪儿死的地方放一朵菊花的瞬间,发现了闵雪儿养的小狗糖叼着的李奎镇的冰橇手表。

第二天,沈秀莲将“闵雪雅在赫拉宫被杀害”的红字横幅挂在赫拉宫喷泉大赫拉奖上,并在清雅艺高社区上传了欺负闵雪娥的赫拉宫孩子们的录音记录,让清儿艺高和赫拉宫翻天覆地。再加上国会议员赵尚宪(卞宇民饰)接近了正在寻找民雪儿行踪的沈修炼,并用名片威胁的样子提出了疑问。

相反,吴允熙为了平息赫拉宫孩子们的录音记录事件,因为以自己为目标的千瑞镇(金素妍饰)而陷入了危机。

陈书镇在这段时间里,吴允熙不断地向民雪儿提出放弃入学的意向,制作了跟踪骚扰内容的匿名信,将吴允熙建立在了清雅艺高紧急对策会议上。从姜玛丽(申恩庆)到清雅艺高校长,最终闵雪儿打工的烤肉店老板,作为证人赶走了吴允熙,直到最后都没有想起闵雪儿死去的夜晚的记忆的吴允熙被束手无策。

但是当时千瑞镇的丈夫夏允哲(尹钟勋饰)在民雪儿死的晚上,在千瑞镇的辅导室里和吴允熙在一起,吴允熙九死一生摆脱了危机。

那天晚上,吴允熙在电视新闻中接到了赵尚宪的不伦恋报道后,怀疑泄露的人是自己的赵尚宪的电话。之后为了见赵尚宪而去第二个公寓的吴允熙发现了死去的赵尚宪,受到冲击的样子引发了剧情的毛骨悚然。

另外,千瑞镇的女儿夏恩星(崔艺彬饰)在机房里吐露了释放敏雪的人是自己,让千瑞镇受到了冲击。河恩星偷偷听了伪造自己的入学考试标签的千瑞镇和敏雪娥的对话,解开了敏雪的结,在楼梯上推着敏雪,自责让她失去了意识。注意河恩星的千瑞镇在之后的辅导室CCTV中发现了敏雪打开自己的电脑操作的河恩星的评分表保存在USB的视频,吓了一跳。

民雪儿死后,拿着复仇之刀的沈修炼,还有千瑞镇,吴允熙之间更加深厚的矛盾。紧张感提高的《Penthouse》会迎来什么样的剧情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