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RF的Web系列标题为“Bang Baaja Baaraat”是关于大胖印度婚礼的全部:观看预告

时间:2021-06-21 17:16:07来源:

在Web系列“男人的世界”成功之后,Yash Raj电影的青年翼'Y-POMPORS'已经提出了另一种独特的基于概念的短网系列,名叫'Bang Baaja Baaraat'。

新的网页系列星级艾丽亚尔,Ayesha Raza,Gajraj Rao,Rajit Kapur,Shernaz Patel,Preetika Chawla,Priyanshu Painyuli,Neil Bhoopalam和Debutante Angira Dhar在相当有趣的角色。

Ali Fazal和Angira Dhar是恋爱夫妻和女孩从男孩那里寻求承诺的人 - 他总是在睡觉前刷牙并保持他们“在同一页面”,爱情 - 罢工男孩也同意了。

此后会发生什么只是足够令人遗憾的是羞耻。有舞蹈,乐趣和大量的疯狂。这部电影似乎追踪了两个截然对面的家庭相遇并必须打成一个戏剧,因为他们在印度说,而不是两个有关人员,这是两个人结婚的家庭。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Web系列'Bang Baaja Baaraat'的预告片:

在混乱和意识形态的冲突中,爱情鸟会能够保持爱情并保持在同一页面上的“?两个家庭会谁才能忍受下一步,彼此待命?爱和承诺是否会停止时间?

网络系列是对印度共存的众多文化的有趣。和他们一起,传统的生活方式和恰好互相交叉的现代方式。

该系列是巧妙地指向Anand Tiwari。明星演员似乎是完美的,用纯粹的安吉拉·丹吉拉·德哈尔占据了地幔。

这一点承诺是来自y型电影的另一个有趣的观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