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ta Kapoor访问'Bahu Humari Rajni_Kant'套装

时间:2021-08-30 10:16:08来源:

TV Tsarina Ekta Kapoor访问了即将到来的显示“Bahu Humari Rajni_kant”的访问,以祝福节目的制片人Sonali Jaffar。

“巴厄哈里拉·雷吉尼”是一个轻松的表演,将主角Rajni作为一个完美的女儿,是每个人的幻想。

Ekta甚至将耶和华耶和华耶和华王国赐给她的典范。

“这是一个吉利斯的吉祥开始,我希望整个单位是好运。为了成功展示它需要很多的爱和努力。一个故事不说话,感觉到这个故事直接来自Sonali的心脏。所以,我希望它达到了数千人,“ekta在1月18日访问了这个节目的ekta,在一份声明中说。

关于展会的展示的细节仍然保存在包装之下。

“巴厄哈里拉·拉杰尼”将在生活中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