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ajiroao Mastani'释放期间,将在Shah Rukh Khan小姐: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8-03 13:16:06来源:

她在八年前发射了Shah Rukh Khan,现在Deepika Padukone的“Bajiroao Mastani”将与超级巨星的“Dilwale”发生冲突,女演员对她感到情感,因为她会在释放日留下他。

有趣的是,SRK-Deepika的“Om Shanti Om”面对了Sanjay Leela Bhansali的“Saawariya”,这次是电影制片人与“Bajiroao Mastani”的女演员合作,这是另一条路。

“那天我肯定会想念Shah Rukh。八年前,我开始旅程时,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所以,感觉就在那里,我会想念他,因为他是其他一些电影的一部分。

“但是说过,我们都做了非常不同的电影。作为一个观众,我们将看到两部不同的电影非常令人兴奋,“Deepika告诉PTI。

还阅读:达林没有我,伟大的电影不起作用:莎瑞卡汗

“Bajiroao Mastani”,也主演了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讲述了Maratha Warrior Peshwa Bajiroao和Mastani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对书“RAU”的改编,在Bajirao和Mastani的后代后唤起了争议,反对了一些歌曲和涉嫌失真的事实。

虽然Deepika感受到生产者和导演是“正确的”人们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但她称她是一位观众,她接受了一部电影。

“作为观众的观点,我非常接受他们的胶片。当我去剧院作为观众时,我不会挑战任何事情或疑问。我看电影,然后基于我的意见。“

第一个“PIKU”,“Tamasha”和现在​​即将到来的“Bajiroao Mastani”,它肯定是29岁的女演员的伟大一年,但是给Deepika一种成就感是前10名福布斯中唯一的女人印度名单(2015年),这是汇编印度的顶级名人。

“我的确切思想是,这是世界各地女性的伟大(信息)。我不得不承认我谨代表我向名单所做的所有女性感受到成就感。我们通常会看到男性打顶部列表,以这样对我来说是一项成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