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奥斯卡有更大的争议

时间:2021-09-09 16:16:08来源:

演员Anil Kapoor已经捍卫了鲍德伍德的环绕值奖项的争议,即使是奥斯卡竞争的份额也有时甚至更大。

“正如他们所说,草总是更环保(在另一边)。因为你在这里(印度电影行业),你不知道在那里发生了什么(在国际上)。因此,这里发生的这种争议有时会有更多的争议,“卡普尔在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Zee Cine奖项,他将表演。

“今年也是,在奥斯卡,有很大的争议,某些部分觉得他们没有公平,即他们选择的提名并不是那么佩戴。这些事情一直在发生,游说也发生了,“24”演员说。

今年奥斯卡的全白色提名有一个争议,众多艺术家发表了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Kapoor是奥斯卡赢得电影“贫民窟百万富翁”的一部分,最近赢得了电影成员最适合他在“Dil Dhadakne Do”中的表现。

“最终,你可以看到今年我收到了一个奖项,但经过这么多年,这并不意味着我不想获得奖项。所以在某个地方,我没有得到奖励。我在所有电影中的工作都很好,告诉我我没有做好工作的电影。“

“所有大明星每年都做好工作,但我们每年都没有得到奖项,所以某个地方在奖项中存在一定的诚信。而且你不在美国或洛杉矶,甚至发生了各种争议。赢得觉得它是真实的,那些不赢得腥味的人,“演员说。

Zee Cine颁奖典礼将于2月20日举行,将由Shahid Kapoor和Karan Johar主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