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和我不干扰彼此的工作:Patralekha.

时间:2021-10-10 14:16:56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atralekha说,她和她的男朋友演员Rajkumar Rao不会干扰彼此的工作,他们两个都保持他们的专业空间分开。

这位26岁的女演员在2014年首次亮相,令人着迷地称为“Citylights”对面的rajkumar。

“我们不互相唠叨,在我们的工作方面没有占有欲,所以我们不会干扰彼此的工作。我们知道获得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有多困难。作为演员并不容易,“Patralekha告诉PTI。

接下来,她将在色情惊悚片“爱情游戏”中看到。

这部电影具有大胆的作用,但女演员表示没有从Rajkumar的担心,她看起来像演员。

“我确实告诉他这个故事,但我们不会在谈论'有多少亲吻场景有多少谈话'。说过,如果我对如何承担一个角色,他会指导我。我向他看起来,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如果我对如何做一个场景有一些困惑,我总是要求他拿走,“她说。

Patralekha希望与“Aligarh”演员进行城市浪漫戏剧,与她的首次亮相电影不同,这些电影在农村背景中的众所周知。

“我真的想再次和他一起做电影。我想要一些更接近我们的东西,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真实浪漫戏剧。Raj做了很多严肃的电影,但他是一个有趣的家伙。我想要一些可以带来的东西。我希望我们得到像'saathiya'这样的东西,“她说。

由Vikram Bhatt指导,“Love Games”计划于4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