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与苏利亚合作:Rajkumar Hirani.

时间:2021-08-17 18:16:04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为“PK”和“Lage Raho Munna Bhai”而闻名,我们期待着与泰米尔演员苏里亚一起使用。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与苏里亚一起工作。他是一个神话般的演员,我见过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Hirani在周一告诉记者。

Hirani在泰米尔电影“Irudhi Suttru”的音频推出时发表了讲话,这是在印地语中作为“Saala Khadoos”的。Suriya作为一个特别的客人参加了这个活动。

Hirani共同制作了这部电影,主演了R. Madhavan,Sashikanthanth和C.v.Kumar。

这部电影由Sudha Kongara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Ritika Singh和Mumtaz Sorcar在重要的角色。

根据Sudha的说法,它是Madhavan,在船上获得了Hirani。

“当我们面临一些财务问题时,这是Madhavan将该项目接受了Hirani,”她说。

在电影中,Madhavan扮演着一个拳击教练,他们的名声是一个坚硬的任务大师。

演员Siddharth和Filmmaker Bala也在活动时出现。

“多年来,Madhavan和我被称为行业的巧克力男孩。“我觉得他终于得到了那个标签,”Siddhart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