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启动

时间:2020-12-12 08:28:01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2020年已进入最后一个月,2021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近日正式宣布启动。据悉,该跨年演唱会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将在澳门金光综艺馆举行。

2016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一条3D效果爆棚的大蓝鲸从空中横空出世,震撼全场;2017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江苏卫视更进一步,一头蓝鲸从“海面”腾空而起,空中闪转腾挪一头扎入“海”中,“水花”四溅,栩栩如生。这个场景,也成为本场演唱会的经典画面之一,被誉为视觉技术与电视工业完美结合的典范。正因于此,鲸鱼也成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视觉标识之一。在刚刚发布的2021跨年演唱会概念海报上,再次用“鲸”说话:“座头鲸,做头鲸”。此外,座头鲸本身就是海洋中的顶级“歌手”,这也意味着本场跨年演唱会将汇聚华语音乐顶尖歌手资源。

(责编:ki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