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印度电影院迅速变化

时间:2021-09-18 18:15:51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认为,印度电影是“快速变化”,感谢年轻的演员和女演员,并断言国际电影可以为其提供竞争。

在接受CNN的采访时,SRK曾像“Baazigar”一样,“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Dix to Pagal Hai”和“Chak de!”,也说了原因因为这是“Stardom”。

“只要星际系统保留在这个国家,就会在国际电影进入之前的某个时候。但是,国际明星也成为当地的明星。但就像我说的那样,印度电影与所有年轻的演员和女演员都变得如此之快。所以,在国际电影发生在实际竞争之前,这将是相当一段时间的,“莎瑞克说。

还阅读:在机场陷入困境2-3小时内部是不舒服的:SRK在美国机场被拘留

据他介绍,该国有“Stardom的巨大平衡”。

“昆汀塔兰蒂诺表示当地电影生存的原因是明星。如果它是董事,演员或女演员,那么这个国家的Stardom仍然存在巨大的平衡。这就像看足球比赛,因为你想看到星星或NBA游戏......“他补充道。

“Dilwale”演员争吵,除非好莱坞电影有六首歌,否则它们并没有与印度电影竞争。

Shah Rukh在印度电影中积极两十年来,并赢得了80多部电影,并赢得了“超级巨星”的标签,说印度是“唯一的当地电影比国际电影更好的国家”。

“如果我可能会这么说,我一直都担心这个担忧,如果我们无法快速改变电影,那么我们就会像好莱坞一样追求。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是好莱坞电影,“50岁的人说。

关于他在纽约机场被移民官员搬到纽约机场的事件,近四年前,SRK说它“只是非常不舒服”。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开始与果阿的alia bhatt一起拍摄,见图

“在某处登陆并在机场陷入困境2-3个小时,无缘无故。如果印度出现问题,上帝禁止,我将是第一个说我们必须加强我们的安全性的人。一个人必须在更大的背景下看到它,这是时代的标志。“

“世界就是那种地方......你不能对人们抱怨。我们必须忍受它,并只是为某些东西做好准备,“他补充道。

演员现在正在加强他的电影“粉丝”的释放,在那里他散文令人沮丧地沉迷于统治巨星的风扇,并向孟买旅行以满足演员。

“粉丝”为4月15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