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米尔电视演员Sai Prashanth杀死了自我;查找自杀票据

时间:2021-10-10 14:16:53来源:

热门泰米尔电视演员Sai Prashanth在他的住所在钦奈的住所自杀,加入他留下了一份自杀式票据,说没有人必须归咎于他的死亡。

据说Prashanth据说他的饮料混合毒药并在周日消耗它,导致他的死亡。他是30岁。

警方表示,Prashanth自杀后的原因可能是孤独和抑郁症。

在他的自杀式票据中,Prashanth在周一发布的警察发布,他的第二个妻子Sujitha或者因为他没有其他人应该被归咎于他的决定。

他还说,他的死不会为Sujitha创造任何问题,他的父母会返回所有珠宝和500,000卢比。

在抚摸他的第一任妻子后,Prashanth三个月前就会了。

在自杀式票据中,演员还敦促他的妻子放弃她的愤怒,并说他是他女儿拉克山的一个好父亲。他还写道,他对自己是一个“问题”。

在他的来信中,Prashanth感谢女演员Radikaa Sarathkumar,他与他在连续发展中工作,她的公司Radaan为他们的支持。

Radikaa对Prashant的死亡表示震惊。“听到Sactor Sai Prashanth的死亡如此震惊和悲伤。你在这个年龄放弃的生活是什么?伤心。刚刚完成的工作,但介意被打扰,“她发了推文。

听到演员Sai Prashants Death的那么震惊和悲伤。它是关于你在这个年龄段放弃的生活?伤心

- 2016年3月13日的radikaa sarathkumar(@realradikaa)

众所周知,在“安马拉海”,'塞尔维'和“arasi”等序列中,Prashant也出演了像'Neram','Thegidi'和'Vadacurry'这样的泰米尔电影。

Prashanth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作为视频骑师,并举办了一个流行的节目,'Dil Dil Manadhil'。

他的最后一天拍摄于3月10日Radaan的泰米尔串行“Thamarai”。他被父母,他的第二个妻子和一个女儿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