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re Bin Laden'Director Abhishek Sharma接下来的言论自由

时间:2021-09-19 20:15:52来源:

由正在进行的辩论争论的争论,主任Abhishek Sharma表示,他的下一部电影“Hume Aitraaz Hai”将围绕该主题。

Abhishek,闻名于他的漫画讽刺“Tere Bin Laden”及其分拆“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说讽刺在正确的言论自由的正确行使是时刻的需要。

“这部电影不是不容忍。这是表达自由。人们正在追求它,并就此有很多辩论。因此,这是对此的评论。它会像地狱一样好笑。

“我们没有任何方面。这部电影不是一条消息。我愤怒地写了“Tere Bin Laden”,因为我觉得爆炸造成了错误。从愤怒来讽刺,来自讽刺来了,“Abhishek告诉PTI。

主任表示质疑我国言论自由感的错误。

“印度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们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更自由。只有两国,印度和我们,那里有真正的表达自由意识。“

由Goldie Behl和Shrishti Arya制作的“Hume Aitraaz Hai”目前正在其铸造阶段和射击将从年底开始。

“仍有一段时间才能射击,因为它是一种不同的电影。这很艰难,因为它可能不会被观众接受。所以,你必须保持冲击值。它不会是一个小型预算电影。所以,可能我们今年将开始拍摄,“他说。

Abhishek尚未完成讽刺的领先优势。

“我不写下我的脚本,保持演员。我编写角色,无论谁可以适应它,滚动,“他说。

与此同时,导演很兴奋“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它在奥萨马·本·拉登死亡背后的阴谋理论上阐明了光明。

“我不为娱乐制作电影。我的电影始终得到高效,智能地写作故事。奥萨马在2011年的死亡让我写下了“Tere Bin Laden”的分拆。美国发布了Saddam Hussein和Muammar Gaddafi的视频,但在奥萨马的死亡中没有这样的实质性证据。“

除了以前的铸造Pradhuman Singh和Piyush Mishra之外,演员曼风保罗和Sikander赫尔是这部电影的新增版本。这部电影本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