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西游记8》传奇游戏回归,最高收视率达9.1%

时间:2020-12-06 17:28:32来源:娱乐刊网

《新西游记8》第9集的平均收视率为7.2%,最高收视率为9.1%,再次刷新了本季的最高收视率。

4日晚播出的tvN《新西游记8》第9集中,升级版“三角帽”和“寂静中的呐喊”游戏、起床任务等传奇游戏的回归,不断投下笑声炸弹,让观众们感到时间瞬间流逝。

第9集的收视率以首都圈家庭为准平均收视率为7.2%,最高收视率为9.1%,以全国家庭为准平均收视率为6.4%,最高收视率为7.6%,继上周之后连续两周更新了本季自身的最高收视率。

以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为例,首都圈平均收视率为6.2%、最高收视率为7.6%、全国平均收视率为5.8%、最高收视率为6.8%,连续9周占据全频道同时段收视冠军,延续了火热的人气。

即将在11日播出的第10集中,这一季最后一个旅程将在美丽的济州岛展开更强有力、更艰难的升级回归的“僵尸游戏”,给观众带来欢笑。 他们在本季能否成功收集到龙珠,令人拭目以待。

另外,《新西游记8》于韩国时间每周五晚9点1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