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是最好的展示者:Neha Dhupia

时间:2021-08-22 10:16:02来源:

女演员和前者印度小姐Neha Dhupia感觉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是“最佳展示者”。

纳哈,曾在Vikram Phadnis的时装秀中参加过Vikram Phadnis的时装秀,其中Amitabh走在设计师创造的决赛中,无法停止赞美73岁的演员。

“最好的展示者。#amitabhbachchan。它不会好转,而不是在坡道上看到他!祝贺@Vikramphadnis#25years和counting。#Legend #Respect #Idon,“Neha标题是一个视频,她在Instagram上共享,其中可以看到”Piku“星落下斜坡。

有史以来最好的展示者... #amitabhbachchan ......它比在...... https://t.co/jrf7gq2w5y看到他

- Neha Dhupia(@Nehadhupia)2016年1月16日

时装秀被组织为在时尚界庆祝菲尼斯的25年。

Amitabh还采取了Twitter来分享活动的照片。

“AB生命中的一天。在清晨的认可拍摄。然后争夺vikram fadnis,“他写道。

T 2115 - 在AB生命中的一天..在早期的认可拍摄..然后vikram fadnis pic.twitter.com/qhffdgrpaa的行走斜坡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16日

Amitabh由他的妻子Jaya Bachchan和女儿Shweta Nanda加入。

名人喜欢Riteish Deshmukh,Genelia Deshmukh,Juhi Chawla,Sushhande,Sushhande,Malaika Arora Khan,Banom Irani,Sooraj Pancholi,Zarina Wahab和Ayushmann Khurrana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