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乞讨更多和营销更少:Karan Johar在电影促销上

时间:2021-09-15 19:15:56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认为,目前的电影促销似乎是乞求而不是销售电影。

“我们不应该推广这部电影两个月,因为我觉得不需要。今天我们试图到处都是。感觉好像我们越来越少营销。我觉得在五个星期内,我们将获得媒体的支持,“他告诉记者,在拖车推出”卡路和儿子“。

在电影制造商在各种平台上从日常肥皂促进他们的电影,在电视上促进他们的电影,在电视上观看商场和与品牌相关,这是43岁的蠕动,这不是推广电影的正确方法。(读:Karan Johar:孟买天鹅绒灾难性的首次亮相)

“有一个五六周的窗口,你(电影制作人)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费用并创造最大的影响,”Kabhi Alvida Naa Kehna“董事附加说。

Karan认为越少的时候释放电影并促进它,更好。

“这是新的前进方式。我想,只要长时间听一部电影导致疲惫。他补充说,当有五六周的窗口时,它会保持电影和新鲜的电影。(还阅读:Karan Johar:将是妈妈,否则会陷入困境的困境)

根据卡兰的说法,较少的促销活动将成为他所有电影的战略。

“我觉得只有需要推广电影。早些时候,当我90年代后期的电影如“Kuch Kuch Hota Hai”,'Kabhi Khushi Kabhi Gham'时,没有叫做促销活动,只是拖车和音乐发布,“他补充道。

在他即将到来的家庭生产电影“Kapoor和Sons”中,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发挥着祖父和Karan的作用,堆积了他的赞美。

“Chintuji(Rishi Kapoor)在他的60年代......但是在电影中,他必须发挥85-90岁的男人的作用。所以我们有一个团队弥补......这是假药。

“它需要某种经验和才能来表现。他看起来很令人信服,他已经做了一个惊人的工作,“一年中的学生”主任说。

Marting Siddharth Malhotra,Alia Bhatt,Fawad Khan,Ratna Pathak Shah和Rajat Kapoor,3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