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是我的导师:'Taare Zameen Par'Star Darsheel Safary

时间:2021-08-24 13:16:05来源:

“Taare Zameen Par”Star Darsheel Safary考虑超级乐华Aamir Khan作为他在宝莱坞的导师,希望将来与他做更多的电影。

安全在2007年戏剧“Taare Zameen Par”,共同主演和由Aamir指导的罗沃斯评论。

演员现在将被视为Abhay,一个少年在Bindass展示“Sun Yaar Trice Maar”中屏蔽的少年。

“我非常与Aamir叔叔(Aamir Khan)联系。我继续从他那里汲取建议,以及我应该做的事情以及我不应该的作用。事实上,当我准备Abhay的角色时,我从'Qayamat Se Qayamat Tak'中画了来自Aamir的性格的灵感。

“到目前为止,我在行业的职业生涯都被他塑造了。他是我的导师。当我仰视他时,我的梦想是与他做更多的电影,“安全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18岁的演员扮演着一个疯狂地爱着他的童年朋友Chandni的少年,并且会在任何程度上留下深刻印象。

这一集将于1月17日在频道上午6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