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kita和我在2016年12月结婚,确认了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1-08-24 13:15:53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和他的女朋友,ankita lokhande终于证实,他们将在2016年12月底前走在过道。自从他们的电视日以来一直在约会的Duo,看起来很舒服地与媒体共享他们的婚礼日期。

Sushant说,“是的,我们今年12月将结婚。”

在Filmfare前颁奖典礼上侧翼的演员们也侧翼了,也证实了日期,并表示她期待着她的婚礼。

还阅读:Dhoni访问的M.S.Dhoni:无解脱的故事'集

Sushant目前正忙着拍摄M.S Dhoni的生物学指挥为Neeraj Pandey。ankita还分享了她没有任何直接进入电影的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