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梅奇普对她的谣言不满意弗拉汗的下一个

时间:2021-08-24 12:16:07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对谣言感到不满,谣言于董事Farah Khan的下一部电影。

有报道称,“新年快乐”导演正在削减一个以女为中心的电影,它可以明星帕林迪和女演员alia bhat。

“Shudh desi浪漫”女演员,也传闻正在做Superstar Salman Khan的“Sultan”,厌倦了听到她的名字附加到“每一个”电影。

还阅读:我从未接近过'苏丹':帕林迪查普拉

“我只是悲伤,弗拉和每个人都是如此。宣布的每台宣布的电影都有我的名字。我不知道为什么,“Parineeti在面试中说。

“我认为这是因为我现在不射击,所以人们认为哦,这一定是她现在正在工作的电影。我厌倦了。我希望人们等待让我宣布我准备好了,“她说。

还阅读:Amazing Priyanka Chopra已经袋装了'Baywatch':Parineeti Chopra

女演员在2011电影“女士vs ricky bahl”中亮相,最后见到了2014年的“杀死Dil”。

“去年我想休息一下。我买了一所房子,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做到这一点。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我花了六个月的房子和努力工作。然后我正在阅读很多脚本,但这一年刚刚结束。现在我终于准备就绪......我很快就会宣布,“她说。

请参阅照片:Anushka Sharma,Kriti Sanon,Alia Bhatt:摇晃Dabboo Ratnani日历的名人

然而,如果她喜欢内容,那么这位27岁的女演员并没有排除电视节目的可能性。

“我喜欢。如果有些惊人的表演来到我的方式......我想我可以在电视上很好。我喜欢说话,爱人,所以两者都对我来说是积极的。我很乐意在电视上,但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必须让我的方式,“她说。

帕拉梅迪在推出的新耳语超越的推出,她是“拥有这五天”活动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