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庆祝六百万个推特粉丝

时间:2021-08-24 13:16:02来源:

在微博博的网站推特上评分六百万追随者后,Veteran演员Anupam Kher是“快乐”。

这位60岁的演员还“感谢”他的粉丝和众福是他的推特“旅程”的一部分。

乐于达到600万朋友,粉丝,批评者,崇拜者,顾问和追随者。谢谢你成为我旅途的一部分。爱你们。:)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月7日

Anupam是十年多的印度电影兄弟会的一部分,也是许多戏剧的一部分,让他的粉丝和追随者通过经常分享自己的照片和他对同一媒体门户网站的思想来娱乐。(读:anupam kher,leander paes分享一个灯光时刻)

2015年萨尔曼汗斯拉特“Prem Ratan Dhan Payo”的银幕上,“Daawat-e-Ishq”星是最后一次看到的。(还阅读:Anupam Kher,Mukesh Bhatt,Ashoke Pandit欢迎Shyam Benegal-LED面板改造审查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