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敦促青少年停止乱扔垃圾

时间:2021-08-24 16:15:55来源:

随着使年轻人敦促乱扔垃圾的使命,演员Randeep Hooda与Parle和MTV加入了手和MTV的“MTV Junkyard项目”,旨在改变他们的习惯,并帮助保持国家清洁。

在一个小阶段,在诺克尔在这里的停车场中间,Randeep和New Delhi MP Meenakshi Lekhi在城市中心的核心中喊道,喊出了场地的青春响起,那个主动性简单,互动和乐趣。

Parle MTV Junkyard项目正在使用倾倒地面的符号来传达不垃圾的消息。很快,跨国首都和孟买的自卸卡车将以“垃圾扣篮”的信息为体育彩色涂鸦。

“今年我们正在考虑采取涉及清洁国家的想法,这将涉及青年。幸运的是,MTV也在同一页上,他们来到了我们这个想法,这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MTV是年轻人的面貌,我们希望像我们国家的未来一样接近青年。我们将在10-15个城市将要去150所大学,“Parle总经理Pravin Kulkarnii告诉IANS。

“这是一种小说的概念。它不是经常做的。如果你想发起新习惯,你必须创造性地做点什么,“他补充道。

强调乱扔垃圾是糟糕的,但是任何需要人们改变他们的习惯的东西都不容易沟通,兰德德说,当有问题的人年轻时,这是一个艰难的困难。

“谁知道清理可能会如此乐趣?MTV真的知道如何让最平凡的事情看起来很令人兴奋。乱扔垃圾是坏的,但是需要人们改变他们的习惯的任何东西都不容易沟通,特别是当有问题的人很年轻时。 Harle MTV垃圾场项目是一个梦幻般的项目,这是一个互动和乐趣,而不是传道,“他说。

“MTV以独特的方式与其风扇底座引起并为良好的社会事业调动它们。让我们带#dunkthatjunk挑战 - 他们很简单,互动和乐趣。难怪视频正在社交媒体上趋势。我敦促每个人,所有年轻人在那里,到来,来支持MTV和Parle的努力让印度是如何让我们国家清洁的闪亮榜样。而且,不要是一个朋克,扣篮,“他补充道。

要将竞选前进,彩色倾销卡车也在场地上揭幕。

雷基说,青年有能力做出改变。

“印度最大的力量是其年轻人,我真的相信他们有权发生变革。我们的总理还呼吁我们青年促进该国的发展,我很高兴成为这一事件的一部分,这是在这方面的正确努力,“她说。

支持Swachh Bharat Abhiyaan,Parle MTV Junkyard项目推出了社交媒体的主动,其中一个垃圾扣篮。

通过晕眩扣篮,蹦床跳扣,蹦床扣除垃圾的视频,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包括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以及Farhan Aktar,Varun Dhawan和Sonam Kapoor延伸的那样他们对竞选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