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奖项展会上来到ZaReen Khan的救援

时间:2021-08-24 12:15:57来源:

许多演员回到家里快乐,高兴之后昨天晚上的奖项职能,一个女演员并没有与她走进来的事情所组织的方式。

在她的Mentor Salman Khan的挫折到达后,ZaReen Khan一点地进入了奖项功能,发现她的Mentor Salman Khan非常令人沮丧,因为她没有适当的座位安排和其他许多人。失望的Zareen决定没有点等待并立即走出去。(相片 :Salman,Deepika,Ranveer,Sonam,Rekha,Amitabh Bachchan闪耀在红地毯上)

在她出路时,她让她对媒体的狂欢令人满意。“他们应该至少留住名人的席位。它非常乱七八糟。萨尔曼不得不为我提供他的座位坐着,“Zareen说,然后在河豚里走了。(读:法院接受对阵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在寺庙中穿着鞋子)

在讨厌的故事3中看到了zare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