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的“嘈杂”的生日派对费用酒店25,000卢比

时间:2021-08-24 18:15:53来源:

HRITIK RASHAN的第42届生日Bash据称,在当地人抱怨噪音后,在WILLI RS.2.5,000的罚款中花了四季酒店。党在周六 - 周日(1月(9-10)夜晚在34楼屋顶的航空休息室举行,除了一些门铃之外,还吸引了一大群名人。

当地居民Ashraf Khan - 前午1.30。当庆祝活动达成一个Crescendo时 - 抱怨嘈杂的音乐,并且随意停在外面的车辆在那个漏洞时创造一个咆哮。(见照片:SRK,在他的生日那天与Hrithik的Ranveer派对)

由于它已经过了下午10点的官方截止日期,而警方则访问了酒店,并强加了12,500卢比的罚款,但响亮的音乐继续。

经过阿什拉夫汗重复投诉后,警方再次访问了上午3:30的酒店,并在酒店经理拍摄了第二次罚款12,500卢比。(HRITHIK礼品自己是罗伊斯)

这是诀窍和响亮的派对终于结束了。在周三与IANS联系时,酒店发言人拒绝了鲍缩细节。

“你问申诉人的声音如何从34楼和关于罚款的警察到达地面,”发言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