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Amitabh Bachchan的框架成就太极拳Pannu.

时间:2021-08-24 16:15:53来源:

女演员Tapapsee Pannu将很快开始在Shoojit Sircar即将举行的电影中与Amitabh Bachchan合作,说只是站在框架中的Megastar是一个“成就”。

“这几乎就像一个梦想成真。您可以从我的桶列表中勾选它。在与他的框架中站在一个框架上是一种成就,我很期待它,“在一份声明中说。

太空飞行器,就像印地电影世界的其他几个演员一样,是73岁的演员工作组的崇拜者。

不用说,她很激动她在新电影中与他分享屏幕空间。

与此同时,“Sholay”星目前正在忙着在加尔各答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其中包括演员Vidya Balan和Nawazuddin Siddiqu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